close

  中新網11月7日電 據臺灣東森電視臺網站報道,新北市一名沈姓男子花了1.3萬元(新臺幣,下同),網購一支小米手機,未料日前收到包裹發現竟是4片碎磁磚,讓他當場傻眼,但賣家發誓“出整合負債假貨就死全家”,貨運也稱沒掉貨,買家難求償。
  據瞭解,22歲的沈男上月底在一家評價很高的網店,買了化療飲食上市不久的小米手機和配件,賣家先將商品快遞到廣東的集運公司,運到臺灣後再由黑毛宅急便送到沈男家中,但他5日打開包裹竟發現裡面裝著4片碎磁磚。
  由於商品從大陸出貨中間經過四手,賣家表示“出假貨就死全家!”不願退款,廣東和臺灣的貨設計裝潢運公司也喊冤沒有掉包,沈男求償無門,氣得提告詐欺,該網站6日表示將介入處理。
  警方表咖啡機示,網購詐騙案頻傳,今年7月至10月已接獲9件報案,買家付款後都沒收到商品,這些商品多為演唱會門票、衣服等,總計被詐約26萬元。  (原標題:網購手機收到4片碎瓷磚 男子當場傻眼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ag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