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彭放)到底吃什麼花店油最好,是很多消費者關心的問題。營養專家表示,不同品種的食用油所含的營養成分不同,最好幾種油交替搭配食用,因為很少有一種油可以滿足人體所有的油脂需要。
  晚報便民服務聯盟推出一款智能家用榨油機,使用它就可以自己將花生、芝麻、核桃等榨出噴香健康的食用油。該榨油機採用物理壓榨法,自動將原料去雜、烘焙整合負債和壓榨,不添加任何化學物質。操作非常簡單,往榨油機里倒入原料,按下啟動鍵,就可以等待出油了。壓榨後的油料還是天然脫脂堅果粉,可以用來做花生烙餅、芝麻糊等。
  原價2980元的榨油機,“雙十二”團購價2480元,歡迎在12月12日前撥打晚報熱線96333搶購,還澎湖民宿贈送價值499元的慢磨原汁機組件,讓榨油機瞬間變身水果榨汁機,免費送貨上門。您還可以撥打96333報名免費試榨活動,本周五9時至17時,自帶花生、芝麻等原料來現場體驗自己榨油。  (原標題:各種油交替吃更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ag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