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圖為:14日,曼德拉靈柩被運抵南非東開普省烏姆建築設計塔塔機場。(新華社發)
  據新華社電 南非政府發言人13日說,西裝外套世人將不會看到已故總統納爾遜·曼德拉的遺體下葬過程,因為他的家人要求不做電視轉播。
  曼德拉的遺體14日將被運往他的故鄉東開普省,他所屬的騰布部族15日seo將舉行安葬儀式,大約5000人將出席儀式。
  南非政府發言人弗姆拉·威廉姆斯說,大約2小時的安葬儀式結束後,按曼德拉家人的要求,銀行利率只有曼德拉的家人和親屬才能在場目睹遺體下葬。
  “家人希望債務整合曼德拉的葬禮能是一件家庭私事,他們不想電視轉播下葬過程,不希望外人看見遺體入土的一刻。”威廉姆斯說。
  在曼德拉的故鄉,一個特製的舞臺和大帳篷已經為安葬儀式搭起。葬禮將於當地時間15日上午8時開始。法新社報道說,截至13日,已有大約3000名各國媒體人員聚集在東開普省。
  10日,曼德拉追悼大會上,近百名外國元首、政府領導人以及大約10萬名南非民眾參加了悼念活動。他的遺體隨後在聯邦大廈陳列至13日,供民眾瞻仰。
  (原標題:圖文:曼德拉下葬過程不對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ag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