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為興隆華僑農場歸僑們表演的舞蹈。(張茜翼 攝)圖為興隆華僑農場歸僑們表演的舞蹈。(張茜翼 攝)
  中新網萬寧4月1日電(記者 張茜翼)31日晚,來自澳大利亞、文萊、印尼、日本、馬來西亞、新西蘭、新加坡、泰國、美國、越南和香港、澳門等國家和地區的40多位海南籍僑領到海南興隆華僑農場,觀看農場歸僑們帶來的歌舞表演。
  印尼歌舞、泰國舞、夏威夷草裙舞……興隆華僑農場的歸僑們組成文藝隊,隨著歡快的音樂起舞。僑領們聽到熟悉的歌曲,也高興地唱起來。
  4月1日,這40多位僑領將參加興隆華僑農場發展研討會,就發展華僑文化,建設馬來西亞、泰國、印尼和越南等東南亞風情村問題進行研討,提出相關規劃的指導意見,以進一步凝聚海外僑胞的智慧和力量,為發展興隆和推進僑聯工作獻計出力。
  興隆華僑農場先後安置了來自21個國家和地區的歸難僑1萬多人,僑胞們帶來了不同地域、不同國界的生活和文化,形成了興隆地區獨特而豐富的文化內涵。(完)  (原標題:40多位瓊籍僑領到海南興隆欣賞歌舞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ag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