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4月11日訊(記者 蘇莉)今天下午,海外名師大講堂第一講在長沙開講,全年計劃舉辦18場海外名師專題講座。
  海外名師大講堂由省外專局、省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主辦,旨在通過邀請海外名師來湘舉辦專題講座,有效傳遞全球高層次、前沿性的資訊及理論精華,學習借鑒發達國家工業和信息化融合的先進經驗,更好地推進我省新型工業化、信息化進程。來自省經信委、長株潭地區經(工)信系統的幹部、部分重點企業負責人等數百人參加了今天的大講堂活動。
  今天邀請的兩位名師是葛濱和塗子沛。葛濱是美國美中交流協會副會長,美國加州聖何塞州立大學國際學院客座教授,斯坦福大學中國培訓教授團隊特邀教授,曾出版《美國夢之謎》,他講課的題目是《美國宏觀經濟與產業新走向》。塗子沛是知名信息管理專家,現任中國旅美科學技術協會副主席,曾出版著作《大數據》,被《亞洲周刊》評為2012年度中國十大好書。他講課的題目是《大數據和新工業革命》。  (原標題:海外名師大講堂首次開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ag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