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江-可欣:【番禺露天垃圾焚燒點求關註】番禺興業大道轉入星光快速錦繡香江花園旁邊,有個露天垃圾焚燒點,工業垃圾、餐廚垃圾、其他垃圾一起在火堆里燃燒。載滿淤泥的貨車,收滿鐵皮的廣州市再生能源車輛進進出出,環衛工也把垃圾扔在這裡。投訴舉報一周了,城管委來過,然而,處理這種違法露天垃圾焚燒點的問題難道是市民每天都打電話投訴,城管每天通知消防車去滅一次火?
  @ vickyma ma:【私人物業如此活化?】昨天路過解放北古堡,因為一直關註,我如往常一樣停下腳步掀起小門看了一下,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平時關閉的大門裡面竟然非常熱鬧,院里已是某花店的場地了。屬於私人業權的文物,竟然被這樣“活化”!拆是不能拆的,改也不能改,空置著還不如租出去賺點錢,吹咩?  (原標題:微發現(城市生活記事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ag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