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報記者 徐惠芬 綜合報道
  雖然米歇爾既不排斥買打折衣物,也不拒絕捐贈的禮服,不過,白宮明確表示,米歇爾從來沒有向設計師租借過禮服。相比之下,英國“第一夫人”並不那麼在意穿著租借來的禮服出席重要場合。
  英國首相卡梅倫的夫人薩曼莎就曾穿著借來的設計師套裝出席活動。貴族出身並身兼英國奢侈品皮具品牌Smythson創意總監一職的薩曼莎·卡梅倫被認為穿衣打扮很時髦。
  2011年9月3日,卡梅倫帶著太太薩曼莎一起,出席在蘇格蘭舉行的年度高地運動會。一同出席的還有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及其丈夫菲利普親王。當天,薩曼莎穿了一套借來的設計師套裝,專家估計,該套裝若在市面上銷售,價格約為950英鎊。
  英國前首相布朗的夫人也曾租借服裝出席重要活動。2009年在倫敦召開G20峰會時,當時的英國“第一夫人”莎拉·布朗以海軍色的深色套裝贏得外界一致好評。
  不過,由於莎拉選中的服裝均為最新款的名牌,價格昂貴。為節省開支,莎拉決定從服裝商場租借數套服裝,其中就包括那套海軍色套裝,這套衣服在商場的標價是9000英鎊。
  G20峰會活動結束後,莎拉又將服裝還了回去。當然,租借服裝的費用由莎拉自掏腰包。  (原標題:英國“第一夫人”租禮服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ag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