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0月29日訊 (海峽導報記者 楊思萍)近日,一群大陸游客到帕勞旅游,因飛機機械故障導致取消航班,從23日起被迫滯留,情急之下前往“臺灣駐帕勞使館”求救,希望“中國人幫中國人”,最終獲得臺灣涉外部門協助。對此,兩岸網友紛紛點贊,互幫互助,很正能量!
  @土星發動機:從當年利比亞撤僑中的台胞到如今受困帕勞的陸客,互幫互助兩岸理當如此。
  @cts:怎麼就戳淚點了呢!
  @馬林:臺灣跟大陸同屬一個中國,不管走到哪裡,都像親人一樣,大陸人遇到困難會求助臺灣人,臺灣人遇到困難,大陸人同樣也會提供幫助的。
  @張雅妮vivi:呵呵,前兩年肯尼亞爆炸案的時候,臺灣連救援飛機都沒有來,臺灣人也是求助大陸使館,還有上次泰國騷亂,這好像已經是很正常的事了。
  @幻影海潮音:兩岸相互幫助,已達成默契!贊一個!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網友:大陸臺灣還是一家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ag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