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現場,一棵柿子樹和一根電桿被撞斷 華商報記者 趙彬 攝
  華商報訊(記者寧軍)“沒見過這麼慘的車禍,電動車都壓得快沒了……”看著現場被壓斷的柿子樹、被碾得只剩幾根鋼筋的電線桿和十餘米長的剎車痕,村民不寒而慄。昨日下午,西戶路南等村段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滿載沙子的自卸車衝出路面,將一位騎電動車的老人卷入車輪下。
  事故發生在昨日下午2時20分左右。兩個多小時後,那輛滿載沙子的自卸車仍停在現場。華商報記者看到,這輛咸陽牌照的自卸車車頭頂在距離路邊20多米遠的門面房前,後視鏡將捲閘門撞出了凹痕,前擋風玻璃破碎,左後輪沾滿血跡,還有一個輪子已經癟了。輪子後方,划出了一道十多米長的深灰色剎車痕跡。一棵柿子樹被撞折後,柿子落滿肇事現場。更讓人吃驚的是,除了一根撞斷的電線桿外,還有一根電線桿被碾碎在地上,只剩幾根鋼筋連著水泥塊。
  “慘得很!就聽見‘咚’一聲,我回頭一看,車就斜著衝到門面房跟前了,車下捲了個老漢和一輛電動車。”一位目擊村民說,自卸車是由南向北行駛,給攪拌站運沙子,由於事發突然,他並未看到騎電動車的老人是從哪個方向過來,只能肯定老人是要進入車禍現場南側的一個村道,“人當場就死了,被壓得不像樣子了,被拉走了。”當被問及電動車時,這位村民指著地上說,“找不見了,快壓沒了!”多位村民也稱,遇難老人是附近村子的,70多歲,愛好唱戲,是專門趕到南等村和戲友“熱鬧”的。
  事發後,交警長安大隊民警趕到現場勘查,確認死亡一人。至於自卸車司機去向,交警並未透露。有目擊村民稱看到了司機下車,其後就再沒見人,“估計是躲起來報警吧,不想被家屬打。”
  華商報記者看到,西戶路為雙向兩車道,不少轎車、貨車離開事故路段後行駛速度還是比較快,變道超車也時有發生,而西戶路兩側的村子較多,因此,村民也希望路過車輛都能減速慢行。
  (原標題:自卸車沖向路邊門面房 車下捲著電動車和老漢(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ag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