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高級人民法院於1日表示,復旦投毒案初定於12月8日二審開庭審理。二審開庭前,此案被告人林森浩親筆書寫了一封道歉信給受害人黃洋的父母,跪求他們原諒自己的靈魂。
  據悉,林森浩的這封信共1548個字,分8段,由黑色水筆書寫。林森浩在信中寫道:“人生若只如初見,那該有多好,那時黃洋跟我都信心滿滿,在各自的夢想道路上拼搏著……”、“事到如今,我也只能很蒼白地說,對不起,叔叔阿姨!給你們跪下謝罪!希望你們平安,希望你們保重身體,也希望你們能諒解我的靈魂!”
  一位接近林森浩的人告訴記者,由於無法向黃洋的父母當面道歉,林森浩便書寫了這封道歉信,希望通過代理律師轉交,但遭到了拒收。
  去年愚人節,林森浩將劇毒化學試劑二甲基硝胺註入寢室飲水機,致室友黃洋中毒身亡。上海市第二中級人民法院於2月18日對此案一審公開宣判,林森浩因犯故意殺人罪被判處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一審宣判後,林森浩委托辯護律師提起上訴,上訴狀中稱:“上訴人沒有殺害被害人黃洋的故意,被害人黃洋所飲入的二甲基硝胺的劑量能否直接導致被害人死亡的事實不清,認定上訴人構成故意殺人罪的事實認定錯誤,請二審法院予以改判。”宗新   (原標題:復旦投毒案二審8日開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ag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