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球軍事報道】《印度時報》4日援引印度情報機構的警告稱,恐怖分子可能劫持新德里飛往阿富汗首都喀布爾的印度航空公司班機。新德里機場已高度戒備,對旅客實施多重安檢。
  據《印度時報》報道,由於情報十分具體,新德里英迪拉·甘地國際機場已經進入高度警戒狀態,並對登機旅客和航空公司員工實施多重安檢,尤其是旅客的隨身行李將被徹查。就連登機執行諸如清潔工作的航空公司地勤人員,登機前也必須通過“額外安檢”。機場外的安全,由印度警察全面負責。
  1月3日,印度航空公司就接到威脅炸掉印航在加爾各答辦公室的恐嚇電話,印度當局仍在調查是否為惡作劇。更值得高度關註的是,印度即將在1月26日迎來國慶日,美國總統奧巴馬已受邀參加印度國慶慶典,將成為首位作為主賓參加這一活動的美國總統。目前,新德里已進入高度警戒狀態。
  1999年12月,印度航空公司IC814航班曾被恐怖分子劫持到阿富汗坎大哈。情報顯示,恐怖分子將對印航班機進行類似劫持。▲  (原標題:印媒稱恐怖分子想劫機到阿富汗 印度高度警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ag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