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禍記錄6/11日
早上打去問詢問官能否帶證人?詢問官說:「要帶就帶」。我趕緊打電話給蔡先生, 蔡先生一口氣不囉嗦就答應,我說:「 蔡先生真不好意思!臨時要你去做證是我比較冒昧」。 蔡先生說:「不會啦!能幫上忙在所不惜!」
蔡先生是目擊爸爸如何被撞飛整個過程的人,而後面的葉先生是有做筆錄,但人住新竹比較沒意願,但葉先生也有說;如真需要他出庭,也會配合,但如果能不麻煩到是最好。因為葉先生說對路不熟,來來去去很麻煩啦!變成我會不好意思去麻煩葉先生,只好找蔡先生,沒想到蔡先生真得肯幫我,蔡先生說:明天8點準時一起出發去桃園地檢署。
下午4點去樂生看爸爸,爸爸正在做復健,剛好主治醫師來復健室,我問了醫師爸爸何時要排中醫針灸?醫師說:神經科已經在排了,因為爸爸要做電刺激,那電刺激會不舒服,等爸爸狀況好一點再做電刺激會比較好,這項電刺激可以知道神經是死的、還是活的,如果神經已死再怎麼針灸也沒用,原來是這樣!
我還跟醫師反應爸爸的痛風為什麼會引發?在醫院只灌葡勝納和吃一點稀飯根本沒碰到任何豆類,為什麼會痛風復發?
醫師說:不一定要吃到豆類才復發,有可能是之前就有痛風病史,所以才會復發。我問醫師會不會是水份不夠又加上發燒更容易水份流失,好像痛風容易鹽份帶不出去形成結石才會發炎,醫師說:多攝取水份一天2000cc,痛風藥會開3天,另外我又問爸爸的膀胱一直發炎照顧很累,難道沒有別的辦法嗎?
有人建議針灸膀胱看看,或許膀胱會有力,醫師說:不建議針灸,吃收縮藥就可以了,我說:可是在長庚分院也是有給藥,但也不見成效,所以才想往中醫針灸試看看。醫師說:爸爸一直插尿管也沒辦法給收縮藥,給了也沒用,那現在又發炎更不能給收縮藥,所以等拔尿管時,狀況穩定再開收縮藥,或許就知道有沒有效了。
我跟醫師說:在分院有做尿路動力學,報告說沒什麼異樣,結果樂生醫師說報告有看到收縮功能不好唷,那就奇怪!分院怎麼說報告沒問題!唉~兩難,醫師各說各話,希望醫師們拿出專業良心對待每一個人,不要敷衍塞責。
跟醫師說了謝謝就回去找爸爸。看護帶爸爸去護理站測血糖,一測203,哇~好高,護士說這幾天發燒血糖都偏高,這個血糖也是要嚴格控制,因為爸爸有糖尿病會有很多併發症,而且眼睛已經有點在病變了,所以血糖很重要,下午5點多離開醫院後,6點又和小弟去市公所問律師,因明天要開偵察庭,想問律師怎麼應對,拿了號碼牌等了快1個鐘頭,市公所的冷氣好舒服唷!不知不覺一直想打盹...
自從爸爸被撞,我們真得都沒好好睡過,我的恐慌症也犯了,可能是壓力大、太累,那一天晚上我真得一直獨自克服恐慌到了凌晨4點才入睡,許多人要我好好保重!我是有聽進去,但就是很操煩。問完律師後去樂生看爸爸,爸爸的腳紅腫退一點了。
回到家已9點多,今天晚上又要趕夜車,將明天要開庭的資料準備齊全,資料都弄好已經是2點半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ag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