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
我對我現在ㄉ生活感到很滿意
以前就很嚮往輕鬆自在ㄉ過生活,但因現實ㄉ考量,無法輕鬆
以前是一定要工作,不能沒有收入,即使工作不是你喜歡ㄉ,你還是得做
因為你要生活~~因為沒人給你依靠,你得靠自己
現在不同ㄌ~~
我有一個很好ㄉ男朋友,對我很好,很疼我,很照顧我
每天都接送我上下班,即使他很累,早上起不來,還是堅持要載我上班~1年多來都是如此
上班受委屈會幫我出氣,下班很累會幫我按摩
休假常帶我出去玩~吃好吃的食物~買好看ㄉ衣服給我
心情不好時會逗我笑,三不五時會給我驚喜~
生病時會細心的照顧我,還會煮稀飯給我吃
有時還會教我一些事情,講道理給我聽~因為他很會處理事情
他希望我工作輕鬆,快樂生活,不要有壓力,不要想賺錢~因為錢他來?就好
他很努力在外面工作賺錢,為ㄉ就是要我無憂無率過好日子,有好ㄉ生活品質
要懂ㄉ生活,享受生活~痛快生活~~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人家常說~交往久ㄌ感情會變人也會變,在他身上我只看到...越變越好,越來越好
我很幸運~~遇到ㄌ那麼好ㄉ男人~我會珍惜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ag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