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虫的日子也是不簡單的剛考完肥魚媽讓我可以放空一星期再回去念書但不知是訓練太好還是太無聊了米虫的日辦公室出租子也不好當呢 ~放空也是要有功力的台灣的電視不知何時感覺超無聊了雖然大家都努力工作~我當米虫還無聊真欠買屋打但5-7點看完卡通後真的不知要做什麼在家發呆的日子只好把想看的卡通電影看完後該唸書了~應為好像沒啥好租屋看的雖然有很多戲之前想看~但人一有時間反而不見得想去看它了以前愛看電視是因為不花大腦愛上網是可以逛很租屋網多想看的但這幾次考國文我發現我退步了真是大警訊啊~智力退化了我的老師說國文不好就不懂意思就解不了題~澎湖民宿因為不懂文意嘛但現在唸書有好多小朋友會斤斤計較單一二個字我也覺得有點過頭了吧雖然唸書有些專業術語但情趣用品太計較不是反而因小失大還有我有個大聲公老師結果有小朋友竟然因為老師上課大聲而去投訴市長信箱真想說孩澎湖民宿子啊這是要和補習班投訴的吧真是搞不懂小朋友們的心思畢竟我覺得那位老師教的很好只能說觀念大不同吧不過花蓮民宿考完我也檢討反省了自己一下真的是唸書唸太慢了所以1月底考試前要調整一下自己和英文的落差了但展覽還是要看房子去看的啦畢竟台灣有好的展覽不看可惜~又沒錢買機票去看所以和朋友聚聚伸展一下身體也不錯只是朋友們~弱雞土地買賣的體力更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ag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